常見問題說明 (FAQ)

封王-專業封口機、封盒機與封口膜供應商。


結果 1 - 5 的 5

想購買封口機,卻不知道怎麼選擇,碰到許多問題嗎?這邊簡單介紹一下有關購買封口機常出現的各種疑難雜症,讓您在選擇上能有初步的方向,若有其他任何問題也歡迎跟我們聯繫。

閱讀更多

封口機在使用時出現問題嗎?下面整理出幾個大家在使用封口機常遇到的狀況,並提供初步的排除方式,若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跟我們聯繫。

閱讀更多

我們整理出幾個在客製化及選購封口膜時常碰到的問題,希望能讓您對封王封口膜有初步的了解。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聯繫我們。

閱讀更多

常見的果糖機、液體與粉末定量分配機相關問題。下列這些常見問題希望能解決大家的疑問,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聯繫我們。

閱讀更多

封口機出現嗶嗶聲,螢幕顯示錯誤代碼時, 請記下螢幕顯示的錯誤代碼,並將機器的故障狀況拍照或錄影提供給我們, 我們可以協助您線上排除,或安排維修技師為您處理。

閱讀更多
結果 1 - 5 的 5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