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糖、粉末定量機】常見相關問題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果糖、粉末定量機】常見相關問題

常見的果糖機、液體與粉末定量分配機相關問題。

下列這些常見問題希望能解決大家的疑問,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聯繫我們。


Q. 如何選擇合適的定量機?

使用蔗糖一類較稀的糖漿—PH-9CSN系列
使用果糖一類較稠的糖漿—PH-9EN系列
功能性取向: 可調式面板,可儲存24鍵,末組重播按鍵,適用各類糖漿—PH-8E/8EP系列
使用奶精粉、咖啡粉等粉末類—PH-8J

Q. 為什麼冬天果糖機出糖好像不順暢?

當氣溫太低時果糖流動性會變差,可能導致果糖機出糖量不準確,這時就必須打開果糖機的【加溫功能】,讓果糖機內的果糖保持在流動性最佳的溫度。
果糖機開啟加熱功能操作影片示範。

Q. 怎麼設定果糖機按鍵出糖量?

按【設定】進入設定模式,再按要設定的按鈕,然後上下鍵選擇出糖數值,全部設定完後再按【儲存】即可。
出糖量會因為使用的液體黏稠度產生誤差,這部分可以參考下面影片操作示範,或是聯絡我們安排技師為您設定。(定量機不同型號的設定方式皆相同。)
果糖機按鍵與出糖量設定及簡易清潔。

Q. 果糖機需要清洗保養嗎?

建議每週或至少每個月可清洗一次,定期用溫水跑過可減少管路堵塞,出糖也比較乾淨衛生,要把液體倒出來請勿從前方面板處,避免IC板受潮故障,外觀使用濕抹布擦拭乾淨即可。
若購買封王定量機,交機時我們都會做基本使用與保養教學。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