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機購買指南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封口機購買指南

想購買封口機,卻不知道怎麼選擇,碰到許多問題嗎?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有關購買封口機常出現的各種疑難雜症,讓您在選擇上能有初步的方向,若有其他任何問題也歡迎跟我們聯繫。


Q. 如何詢問封口機報價?

請聯絡我們,並告知您的使用需求,例如: 封裝容器尺寸、容器材質、每日所需產能、是否需要其他特殊需求…等,我們會根據您的需要提供您最適當的產品及報價。

Q. 這麼多的小型封口機有什麼不一樣?

這邊簡單介紹各種飲料封口機的主要特色:
耐操穩定又快速,封杯性能與穩定性最佳—PH-588S
最輕巧最迷你機型—PH-79S
國內外最高銷量款式—PH-999SN
精緻外殼,時尚美觀—PH-98SPH-989S
操作簡單好上手—PH-899S
大口徑封胖胖杯專用—PH-95MNPH-89M
以上提供初步選擇方向,建議您可以跟業務人員討論後,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建議。

Q. 要怎麼知道杯子是否跟封口機匹配?

市面上杯子種類繁多,不同c.c.數可能有不同口徑,我們建議您提供杯子口徑、高度及杯緣形狀...等資訊,或是直接提供杯子樣品給我們,我們會幫您評估並測試。

Q. 微電腦式與機械式的差異?

微電腦式面板 ― 面板按鍵直接操控IC板來操作功能、切換與設定等,其外觀較簡潔,適合客製化面板圖樣。

機械式面板 ― 將IC板安裝於機器後方,使其遠離加熱器高溫及飲料等液體潑濺,並使用較大顆的按鈕開關與旋扭式調溫器,操作簡易好上手。

機械式與微電腦式僅操作方式些微不同,其餘功能皆相同,我們會建議您依照使用環境與操作需求做選擇。

Q. 我想封裝的容器有不同大小,該如何選購封口機?

目前坊間飲料杯口徑為90mm和95mm居多,若要在同一台機器上封裝兩種口徑的杯子,可以先選購口徑較大的封口機,再另製作較小尺寸的【套環】以做切換。
(例:製作90mm口徑套環可放入95mm封口機,95mm套環則無法放入90mm封口機,以此類推)。
若有其他特殊尺寸需求,封王可為您量身打造客製化模組,歡迎向各地區業務洽詢。

Q. 我可以購買產品到國外使用嗎?

可以,我們有豐富的國外出口經驗能幫您處理各種相關問題,並精通英文、中文、西班牙文世界三大語系,溝通上幾乎沒有任何問題。

Q. 可以看看實體機器嗎?

可以,很多事情靠電話或文字很難說明清楚,能面對面交流一定最好,我們在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均有營業據點,非常歡迎您跟接洽業務約時間到公司看機器。

Q. 從下訂到交機要多久時間?

原則上若是常見的90/95口徑,我們大約會抓3 ~ 7個工作天;若是客製化較特殊口徑,則大約需要20 ~ 30個工作天。
以上時間僅供參考,確切時間請跟業務確認。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