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商用食品設備檢驗 - UL EPH (與 NSF 具同等效力)

UL EPH標章,與NSF同等效力。

UL EPH標章,與NSF同等效力。

2020最新商用食品設備檢驗 - UL EPH (與 NSF 具同等效力)

封王各項產品皆通過國際檢驗機構認證,在前線為使用者健康安全把關,同時也讓產品在各國進出口貿易上更加順利。


25 Sep, 2020 封王

目前食品相關設備之健康安全檢驗受世界各國重視,我司亦將提供通過【 UL EPH 認證】之封口機與果糖機產品,UL EPH認證為符合ANSI/NSF標準和其他食品設備衛生規範和要求,國際上具備與【 NSF 同等效力】之認證。

UL EPH認證之機種正式提供下單日期為:2020/09/25

更多訊息,歡迎與我們聯繫:0800-805-168
E-mail:phoenixes@phoenixes.com.tw

相關產品
微電腦式 | 飲料杯封口機 - 微電腦系列暢銷款封口機
微電腦式 | 飲料杯封口機
PH-999SN

PH-999SN飲料杯封口機由於優良的品質、實惠的價格、易於操作的介面、耐用不銹鋼外殼,是我們最暢銷的封口機款式。...

細節
微電腦式 | 胖胖杯封口機 - 胖胖杯飲料微電腦封口機
微電腦式 | 胖胖杯封口機
PH-95MN

胖胖杯封口機適用於重量杯、胖胖杯或湯碗等大口徑封裝,微電腦式面板操作簡易,下模進出軌道使用鋼軌設計,堅固耐用又穩定而且不易磨損。 選購設備:...

細節
6x4鍵定量機分配機-紋體烤漆外殼 - 封王PH-9EN果糖定量機
6x4鍵定量機分配機-紋體烤漆外殼
PH-9EN/ PH-9EA

PH-9EN / PH-9EA果糖定量機,質感紋體烤漆外殼,比一般普通烤漆更加耐用防刮,出糖品質穩定,搭配24鍵可設定多種不同流量,可應付店家多種商品不同甜度的設定。適用於濃度較高的液體控制,例如果糖、蜂蜜等等。

細節

封王產品目錄

歡迎免費下載,若有任何問題隨時與我們聯絡。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