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餐飲新時代,您需要更完善的封裝方案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外送餐飲新時代,您需要更完善的封裝方案

在 Foodpanda 與 Uber Eats 強勢引領外送服務的新時代,從事餐飲業的您,現有的產品包裝足夠讓您在外送潮流中勝出嗎?


15 Mar, 2020 封王

讓杯/盒/碗/袋全方位封裝的領導品牌—封王來協助您創造商機、拓展營利!

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繫:0800-805-168
E-mail:phoenixes@phoenixes.com.tw

封王產品目錄

歡迎免費下載,若有任何問題隨時與我們聯絡。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