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加上CE、CUL、NSF認證後會有甚麼不同?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產品加上CE、CUL、NSF認證後會有甚麼不同?

產品加上CE、CUL、NSF認證後會有甚麼不同?

機器要出口到世界各個國家時,大都需要符合當地安全認證標準,以確保商品在各國流通的質量與安全。而各個國家及地區都會設立不同的產品認證標準,以保障國民的使用安全衛生與環境,例如: 歐盟的CE認證、美國的UL認證……等。


30 Mar, 2021 封王

自2013年起,封王在出口貿易上累積了許多經驗,與歐盟、美國及加拿大等大部分國家貿易時,也都能提供其所需的各項產品進出口認證,且機器在配備及零件上也會因為認證不同而有些許差異。以下簡單介紹封王的封口機與果糖機加上CE認證、CUL認證及最新的UL EPH認證後,機器零配件上會有哪些不同之處。

CE認證 – 進入歐盟市場必備

無論是從內部企業生產或由其他國家進口,電器產品要在歐盟市場上流通都必須加上CE認證,在歐盟市場CE標誌是強制性認證標誌,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當地消費者購買時也都習慣選擇有CE認證的產品。
CE認證封口機會加裝緊急停止按紐
通過CE認證的封口機,除了一般標配安全門及安全擋板外,在機器上都會再加裝一顆緊急停止按紐。同時在附有CE認證的封口機與果糖機外殼上都能找到CE認證的貼紙。

CUL認證 – 通用美國、加拿大兩國認證

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是美國最具權威從事安全試驗與鑑定的民間機構;而CUL標誌是用於在加拿大市場上流通產品的UL標誌,具此標誌的產品都經過檢定符合加拿大的安全標準,這些標準與美國UL引用的標準基本相同,因此CUL等同於符合美國及加拿大兩國認證
CUL認證並非強制性認證,不過店家自行投保保險時,許多保險公司都會要求其使用產品需有UL認證才能受理。
CUL認證小型封口機會使用不鏽鋼收料齒輪
封王通過CUL認證的小型封口機上,其封口膜收料齒輪會採用不鏽鋼齒輪,並能在通過CUL認證的封口機與果糖機外殼上找到CUL認證的貼紙。

UL EPH認證 - 國際上與NSF認證具同等效力

UL EPH認證是UL以「環境和公共衛生標準」進行評估之產品,通過該標準認證核發的EPH標章。通過此認證標準的產品在國際上等同於符合ANSI/NSF (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標準,也符合其它食品設備衛生範圍和要求。
UL EPH認證的小型封口機與果糖機
符合UL EPH標準的封口機,與CUL一樣採用不鏽鋼收料齒輪,機器外部螺絲也由原本十字孔螺絲改為白鐵六角螺絲,以減少藏污納垢的可能性;果糖機則採用全不繡鋼外殼,組裝螺絲亦改為白鐵六角螺絲,蓋子使用較平整的提把樣式,且能在通過UL EPH認證的封口機與果糖機外殼上找到其認證貼紙。


目前我們所有的
飲料杯封口機
桌上型封盒機
大型自動化生產線型封口設備
果糖、粉類定量機
液體定量包裝機
都能提供該產品的CE認證;

而有CUL認證UL EPH認證的產品為以下三款:

以上是我們在出口貿易上常用的幾個國際認證,與其對應之機器零件不同之處的介紹。若您有任何產品進出口相關問題,我們的國外業務部門能協助您處理各種相關事宜,幫助您順利將產品送往各個國家使用。

如有更多產品認證、檢驗報告等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可利用下方聯絡表單填寫詢問,或寄E-mail至: phoenixes@phoenixes.com.tw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封王產品目錄

歡迎免費下載,若有任何問題隨時與我們聯絡。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