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封王的理由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選擇封王的理由

我們可以為您做些甚麼?

封王擁有專業的封裝業務團隊,擅於規劃完善的封裝方案與產品建議,維修部門能提供產品後備支援,快速到府維修、定期保養以及原廠保固等服務,北中南高均設有營業據點,完善各縣市地區的不同服務需求,我們也提供線上LINE@客服產品諮詢與Youtube影音平台,從各方面來提供客戶最完美的產品使用與合作體驗。


提供封裝方案完整規劃

封王主要的服務項目是為您安排完整的封裝方案,無論是飲品封口、食品容器、生物科技及藥品…等,我們都能解決您在封裝封口上的各種問題。我們希望能以封王封裝服務來提升您的品牌價值並創造更大利潤,同時降低風險與成本消耗,讓您能徹底了解封王的價值,以及我們追求雙贏的理念。

令人驚艷的客製化封膜

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脫穎,獨特的包裝肯定是不可缺少的。封王提供各種材質及尺寸容器專用的複合封口薄膜,確保產品滴水不漏同時也附加更多特性,例如: 易封易撕、精緻牛皮紙感、阻隔光線及空氣、防霧、冷凍或微波專用薄膜...等。同時我們也提供客製化圖案設計與全台配送到府等服務,並且所有產品皆經過食品安全檢驗。

來自封王的優良產品保證

封王出品的封口機在經過製造工廠的出廠品管後,從我們這邊出貨給客戶前我們堅持會再做一次產品測試,並將機器調整為符合您需求的設定,也就是說您所購買的機器一律都會經過封王技師的手上,若有任何瑕疵品我們絕對負責到底。

全省北中南封口機維修

封王在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都有營業據點,以快速服務各地區的叫修需求,我們的封口機、果糖機、調理機等除了提供保固,也能處理各種故障排除與保養服務,在官方Youtube頻道也會不定時上傳各種產品維修教學影片,希望能滿足您各方面的需求,讓您購買封王產品能用得放心並得到保障。

全球超過數十個國家的出口外銷

從台灣跨足到全世界,封王的足跡已遍及至世界各地,紐約、日本、德國、法國、歐洲、西班牙、越南、新加坡......等各國家都有我們服務的顧客,並在許多城市也有與我們穩定配合的當地經銷商,透過封王國外銷售部門讓距離不再成為阻礙,無論在任何國家都能享受到台灣製造的高品質與封王的專業。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