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下載中心

為了安全原因, 我們需要您提供以下資料 我們會儘快Email給您下載連結. 請注意,所有信息將被嚴格保密


免費檔案下載

您必須輸入黑色區塊內的字符
We Need Your Consent
By consenting to this privacy notice you are giving us permission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specifically for the purposes identified. Consent is required for us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and your data will not be shared to third parties.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