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膜

台灣專業封口膜供應商 /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封王封口膜

封口膜

台灣專業封口膜供應商

各類封口膜皆採用台灣及日本原物料生產製造,廣泛應用於食品相關產業的容器封口。

封王在封裝業界擁有超過20年的資歷,在材質熱封與各種產品應用情境中(如冷凍、微波、光氧高阻隔...等)擁有相對足夠的專業經驗,主要提供手搖飲業、早餐店及各大餐食業者...等杯/碗/盒容器封口,與部分生技產業、美妝、零組件包裝...等泡殼或塑膠容器封裝,多年來以品質與服務至上的核心理念,在市場中深受各行各業的信賴。


封王提供精心設計的公版圖案供您選擇,同時也能滿足您的客製化需求,印刷個性化的Logo圖樣,塑造獨特品牌形象。我們的封口膜種類繁多,包括紙膜、PET-ES膜、易封膜(ES膜)、PP塑膠膜、GPE膜(AP膜),以及特殊規格的鋁箔膜、電鍍膜和霧面膜等。所有封口膜都經過SGS台灣食品檢驗的嚴格認證,確保符合最高品質標準。

不論您是需要標準封口膜還是具有特殊需求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封王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優質的產品。我們致力於為您的產品封裝提供卓越品質、高效率和創新的解決方案,讓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需要報價或尋求協助,請聯繫我們的專業業務團隊。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幫助您選擇最適合的封口膜產品。

 PET-ES膜易封膜 (ES)PP膜GPE膜 (通用膜/AP膜)
PP 杯可封,易撕
適封溫度140°C - 160°C
可封、易撕
適封溫度130°C - 150°C
可封,黏合效果緊密
適封溫度160°C - 180°C
通常可封
適封溫度160°C - 180°C
PE 紙杯可封,易撕
適封溫度140°C - 160°C
可封、易撕
適封溫度130°C - 150°C
不可封可封,可撕
140°C - 160°C
PS 發泡杯 / 保麗龍杯可封,易撕
適封溫度140°C - 160°C
可封、易撕
適封溫度130°C - 150°C
不可封不可封
PET杯 / PLA杯可封、易撕
適封溫度140°C - 160°C
不可封不可封不可封

※上表僅供參考,最終密封效果須以實際使用之容器與封口膜為主。

立即加入封王官方LINE@線上客服,可提供產品諮詢、線上報修、耗材訂購、樣品索取等服務。

封王LINE@線上客服

封口膜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公版封口膜 - 封王單光牛皮紙膜
公版封口膜

我們提供一系列標準規格的公版封口膜,無論您經營早餐店、飲料店、小攤販、果汁店或咖啡廳...等行業,公版系列封口膜都能滿足不同行業的封裝需求,同時也有多種尺寸及材質選項,提供杯、碗、盒等各式容器的封口需求。

客製化封口膜 - 封王客製化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我們提供客製化封口膜的服務。您可以將您的品牌標誌、設計或文字印刷在封口膜上,打造專屬於您的獨一無二的封杯形象。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合作,提供設計建議和技術支持,確保封口膜與您的品牌風格和價值觀相符。我們提供多種材質和尺寸選擇,以滿足不同容器的封裝需求。無論您是新創企業還是大型連鎖店,我們都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封口膜解決方案,助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結果 1 - 2 的 2

封王封口膜服務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膜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