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機

封口機 | 封盒機 | 全自動產線型封口設備 /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封王封口機

封口機

封口機 | 封盒機 | 全自動產線型封口設備

封王專業封口機提供您多元的餐飲及食品封裝選擇,可應用在各種飲料果汁、手搖茶飲、布丁果凍、咖啡冰品等;多種規格、尺寸的機型,可適用於大小型店面、攤位、餐廳或是大型工廠的食品生產線,快速有效率的密封,避免飲料或食品的溢出洩漏,並同時保持產品的新鮮,搭配封王客製化封口膜的包裝設計,為產品帶來更高品質的包裝。


立即加入封王官方LINE@線上客服,可提供產品諮詢、線上報修、耗材訂購、樣品索取等服務。

封王LINE@線上客服

封口機

  • 展示:
結果 1 - 4 的 4
飲料杯封口機 - 飲料杯封口機
飲料杯封口機

飲料杯封口機 廣泛用於各種手搖飲、攤販、餐廳...等各種餐飲行業,為市場上最常見的飲品封裝封口設備。封王團隊善於協助您規劃完整的封裝方案,從封口設備選購、容器封裝測試、封口膜耗材建議以及操作教學與維修保養,大幅降低您在尋找封口機時會遇到的各種風險與時間成本。

胖胖杯封碗機 - 胖胖杯、湯碗封碗機
胖胖杯封碗機

大口徑封碗機 適合大口徑湯碗、紙碗、胖胖杯封口。隨著外送外帶產業蓬勃發展,餐飲店家也更需注重餐點外帶包裝,大口徑封口機能適用各種湯碗的封裝封口,確保餐點在外送過程中乾淨衛生不外漏,近年已逐漸取代傳統杯蓋,成為餐食碗裝外送包裝首選。

桌上型塑膠盒封口機 - 自動封盒機
桌上型塑膠盒封口機

桌上型塑膠盒封口機 主要應用在餐盒、便當、碗盤、泡殼...等容器封裝。無論是餐飲、生鮮、冷凍、生技產業等各類產品,以容器盛裝皆可應用,因市面上容器規格與封口需求種類繁多,封盒設備在選購上更需專業評估建議,封王能依照各種不同封口需求,提前為您的容器與產品進行封口測試,確保封盒機能達到理想的封口效果及產能。

全自動化產線型封口設備 - 全自動大型連續式封口機
全自動化產線型封口設備

全自動產線型封口機 適用於各種塑膠容器大量封口,例如: 杯、盒、碗、罐子、桶子等,擁有快速且穩定的生產效率,每小時可達上千個封口產能,也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各種額外功能,如:...

結果 1 - 4 的 4

封王封口機服務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